Janada

Java+Canada

Sunday, February 04, 2007

I have an idea: Send Keyword and Search Result to Email(S2E)

我经常用Google搜索,可是有时候搜索结果下有一行字:不符合本地法律法规的结果未予显示。
或者搜索结果打不开,甚至有的关键词一搜索就没结果(象断网一样,空白而不是零结果)。
所以,我想能不能象Google Alert一样,让Google服务器把搜索结果发到我的电子邮箱里。

我的想法是这样的:我把要搜索的关键词放到邮件的Subject里,然后发到Google的某个邮箱(比如search@google.com
Google的这个邮箱收到我的邮件后就去搜索,然后把搜索结果用邮件回复给我(当然可以包含相关广告。)
而且,回复给我的邮件里包含结果条目序号,我通过序号和关键词可以得到具体条目内容。

我觉得这个用邮箱邮件搜索的主意,除了能改善中国大陆Google搜索的体验之外,还能帮助那些
不能访问互联网但能用局域网并且可以用邮箱的很多公司员工得到他们想要的信息。不知道您觉得如何?

顺祝春节快乐!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